• 店家名稱:紅鼎鐵板燒
  • 店家電話:04-8385539
  • 店家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92號
  • 特約停車場:無【離站前停車場最近】
  • 店家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holding048385539/
 
---------------------我是分隔線--------------------------
 
位於員林火車站前的一級美食戰區
 
聯邦銀行斜對面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
 
獨特現代日式風情,高調的神秘感
 
可是從裝潢時就讓瘦皮猴媽咪躍躍欲試
 
心裡濃濃的強烈感『我一定要去吃』
 
經過就看一次!!
經過就看一次!!!
經過就看一次!!!!😂
 
終於~~跟發福爸比一起嚐鮮了😋😋😋
 
 
近看的招牌更有質感呢…
 
 
門口的現在日式風情
 
是瘦皮猴媽咪自己最喜歡的地方
 
尤其是油桶座位區,可是讓我幻想著~
 
自己帶上一杯咖啡×一秒變咖啡廳無誤😂😂
 
 
貼心的放置煙灰缸,提供給抽煙的客人
 
稍坐放鬆的小天地,好貼心呢…
 
還有許多小巧思~更是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Look!!連柱子都可以這麼美
 
可想而知食材一定不馬虎
 
 
古香古色的日式燈籠,晚上看肯定別有一番風味
 
 
瘦皮猴媽咪有比較早到,先在裡面的侯位區等待
 
因為天氣冷,店家竟然先遞上一杯熱茶溫暖
 
光這個舉動~~立刻加分及格拉!💯🔆
 
 
侯位區的佈置相當『大氣』
 
為什麼呢?因為佈置的畫竟然是立體的
 
可是讓鄉巴佬瘦皮猴媽咪大吃一驚
 
員林很少裝潢如此用心的小店
 
招待貴賓肯定面子裡子通通有!!!
 
 
帶位結帳區的吧檯也不馬虎
 
濃濃日式風情,配上店內的低光設計
 
陪襯別緻的裝飾品,質感非常棒也相當到味…
 

 
無敵大扇子,可是佔據了一整個牆面呢😱😱
 
 
很美的茶具組,把簡約牆面提升了質感阿!
 
 
店家巧妙的利用竹簾,將用餐區劃分為兩個區域
 
如果逢熱門時段,有需要招待重要貴賓的客人
 
事先預約告知會安排在簾子內的vip席位喲…
 
 
安排好座位之後
 
剛好看到主廚正在為隔壁的小朋友特製節目
 
折氣球讓小朋友也能感受到開心
 
原本怕萌妹不適合來的我們,
 
瞬間後悔沒有帶她來阿!!
 
原來~紅鼎不只過節日吃氣氛
 
也是個老少咸宜的好餐廳無誤😊😊
 
 
主廚在製作餐點時會~~
 
1.邊介紹食材來源✅
 
2.上桌時也會建議吃法✅
 
3.更會貼心詢問口感及調味上是否有合胃口✅
 
光是到這邊的步驟
 
我跟發福爸比一致覺得…【貴賓禮遇高級待遇】
 
堪稱是員林最高規格的鐵板料理不過分
 
 
平凡花枝上菜,一向不愛花枝的我
 
請發福爸比先試吃看看,好吃我再吃﹏
 
《肚子就是這樣來的😂😂😂》
 
發福爸比吃一口後,轉頭過來問我
 
:【這是花枝嗎?怎麼那麼彈牙!!】
 
瘦皮猴媽咪os:
 
剛剛主廚在介紹你是沒有在聽嗎?
 
這花枝小姐是『澎湖當天現撈直送』💯
 
能不鮮彈嗎?能不鮮彈嗎?能不鮮彈嗎?
 
最後!!!我們兩個搶著吃光光拉😂😂
 
不騙人,瘦皮猴媽咪自己邊寫文邊回味
 
真的好想再吃一次﹏﹏﹏﹏
 
《鮮Q彈牙齒的甜滋滋花枝兒》
 
 
 
邊看著主廚製作料理是一件很特別的享受
 
從主廚的動作,細節可以感受到用心跟堅持
 
這張照片是瘦皮猴媽咪無意間拍到的
 
我深信!用好食材簡單調味=人間美味
 
 
 
緊接著上菜的是【無敵大草蝦】
 
緊實彈牙的肉感
 
第一口原味吃到滿滿的鮮甜味
 
再搭配主廚特製的醬汁
 
豐富了草蝦的口感,真的超好吃
 
會捨不得吞掉那上癮的海味阿阿阿
 
 
嚇死人無法一口吃干貝
 
上面搭配的是頂級魚子醬,還有特製醬汁
 
兩種吃法,建議先吃魚子再綜合沾醬
 
多層次的口感傳遞,不得不說好滿足ㄚ!!!
 
非常紮實的厚度、單點吃也划算😚😚
 
 
 
香煎鮭魚佐青菜
 
鮭魚上面的味蕾偏味增醬汁
 
出乎意料的搭配,適時的選擇青菜入口
 
會解膩的剛剛好!!!
 
好想來碗白飯阿﹏﹏﹏
 
 
剛剛好上這道魚湯綜合前面的重口味
 
這碗魚湯真的很好喝,超好喝
 
夠味!鮮甜!如果有單賣
 
我絕對是排隊買回家慢慢喝~~~
 
連一向不愛喝湯的發福爸比也稱讚不已呢
 
 
主廚彷彿聽到我的心聲
 
遞了這碗銷魂黯然雞蛋飯
 
完美的熟度,外皮煎的恰恰,單單這樣吃
 
我就把白飯吃光光了阿﹏
 
誰說鐵板料理不會飽,我真的吃的好撐呢
 
 
清甜高山高麗菜
 
是選用高品質的橄欖油搭配蒜片下去清炒
 
口感偏脆,淡淡的蒜香混合蔬菜本身甜味
 
不死鹹的簡單原味原來也能這麼順口
 
 
外酥內嫩的噴汁雞肉
 
一向愛吃鐵板雞肉的瘦皮猴媽咪
 
很推薦這道主餐喲…主廚的火候拿捏到味
 
搭配黑胡椒入口,提味的恰到好處
 
我自己默默吃完這份呢…
 
 
多汁Lv級安格斯牛小排來報到

光聽出場介紹就知道不簡單😎😎
 
熟度是由主廚幫我們拿捏,大約7-8分熟
 
不會過老的口感,配上少許調味,口口爆汁
 
口腔內不斷被牛肉的香甜堆疊刺激整個味蕾

可以選擇無骨或帶骨

牙口不錯的粉絲推薦選擇帶骨

多了一層油花的香氣與嚼勁,口感會更豐富
 
牛肉控的粉絲可要嚐嚐看呢…
 
剛剛好的一口塞…吃牛排就是要優雅阿
 
 
 
甜點時間到囉!
 
其實吃完主餐,我們兩個已經很飽
 
身為女孩子一看到甜點肚子又有位置填美食拉
 
 
主廚利用鐵板將麵包表面煎的微酥
配上大品牌的冰淇淋,跟煉乳提味
外酥內軟的口感,不會過於甜膩!
真的很美味也相當特別
讓我想到斗六的炸饅頭也是這個特別口感
喜歡嚐新意的粉絲,一定也會愛上的唷!
 
 
【食後感】
 
一直以來員林都只有平價鐵板料理居多
紅鼎鐵板燒的價位可以簡單吃也能高貴嚐
主廚對於食材非常挑剔
每天親自到市場挑選新鮮漁貨,上選蔬果
瘦皮猴媽咪陸續還有推薦朋友去吃
大家的反應也是一致好評唷
還沒嚐鮮的粉絲,不踩雷的推薦快收到口袋名單吧
 
 
 
 
 
arrow
arrow

    瘦皮猴媽咪小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