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神鼎臭臭鍋

#店家電話:04-83389188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81號

#營業時間:上午10:30~23:00




﹏﹏﹏﹏我是分隔線﹏﹏﹏﹏﹏﹏

這家從認識發福爸比開始一直吃到現在
從90元的銅版價格,到現在調漲100初
慶幸的是口味一樣好吃,沒有偷工減料
趕緊來介紹讓更多人知道吧!!!
有人說:彰化市的分店更好吃..
瘦皮猴媽咪是覺得差不多,各有優點耶!
員林的環境比較舒適,湯頭也不賴
彰化的比較像路邊攤的感覺,湯頭更夠味。




欲從門口進去
直接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的亨煮狀況
還有用餐的座位情況
爐內大火一鍋一鍋接著煮,光看就好想吃



旁邊有提供等候區,我跟萌妹最喜歡坐在這邊

等著發福爸比到來~~萌妹一看到爸比走近

遠遠的就開始露出燦爛笑容迎接,好療癒ㄚ



進去用餐前,在左側記得先拿取點餐單

再自行找位置坐,如果剛好服務員有空

也會幫忙帶位喲…



因為我們過去用餐時間已晚
二樓正在清潔中沒有開放,所以不方便拍攝
一樓的座位就蠻多的
約可容納60位左右
座位的間隔也是有的
不用擔心會過擠不舒服



牆壁上有貼著用餐規定,提醒大家先看過
根據當時人數,評估看看共鍋是否比較滑算
我跟發福爸比一直都是共鍋吃,因為料挺多的
小鳥胃的我,從來沒有吃完過,這樣對我們
比較滑算,又可以吃的很飽!!



牆上也有菜單可以看,搭配圖示介紹的很完整

我們都固定吃【中國麻辣鍋】,建議先從小辣嘗試

起,再調整適合自己的口味喔!!



這邊是自助區,常常都會有人不小心
把醬料弄出來,我看服務員常清潔了
還是難免會有這個畫面,因為平價
也沒有收取服務費,就可以接受囉



飲品是無限量暢飲,看到我最愛的可樂
好開心阿!!!還是提醒大家氣泡類別喝太多
容易有飽足感,美味滷肉飯可是相當好味呢



看起來相當油膩的滷肉,味道卻是相當下飯
吃2~3碗還是不太會覺得膩呢!
每次火鍋還沒好上桌,先這樣單吃就覺得很滿足



終於上菜拉!!!陣陣鍋氣麻辣香撲鼻而來﹏



蛋黃已經被發福爸比撈起來了!!

光拍照就一直聞到香味呢…



青菜也是不少,煮的很入味

不用搭配醬料就很好吃囉

瘦皮猴媽咪個人偏愛牛肉,

咬勁跟香味都很剛好

不會吃幾片就覺得很膩﹏﹏






不過今天發福爸比想吃羊,所以就換換口味囉




【食後感】

對於喜歡【俗擱大碗】的外食族
這家真是是很平價的美味選擇
家庭聚餐,學生用餐都能輕鬆無負擔
只是在環境的清潔與維護上
相較其他精緻的餐廳來說
略差一籌,希望能慢慢看到他們的改善
就超完美囉!

附上萌妹超愛吃白飯可愛照片~啾咪!








arrow
arrow

    瘦皮猴媽咪小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